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28阅读数:

2019年9月2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找差距专题会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郝艳红首先指出“找差距”的重要意义,自我批评不是一时的,而是贯穿整个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并带头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四方面进行“找差距”,逐条列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支部书记郝艳红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依次针对自身进行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在支部书记郝艳红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改革再难,也要前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多个专题内容,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郝艳红对本次专题会及学习进行总结,党员应不断进行“找差距”,要有啃硬骨头的决心,主动学习更多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遇到困难要更加坚定信念和信心,主动作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与党保持一致,多学习党知识与理论,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原著,感悟原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