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骆书记讲话及党员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8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在晋中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注意“四个防止”,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我院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四点在04211召开了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晋中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会努力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接着,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每位党员按照要求查摆问题,找出自身的差距不足,列出整改措施。大家普遍表示,近期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浮于表面,没有掌握文件的内涵,学以致用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今后会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然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查摆问题,指出在思想方面支部成员学习不够扎实;学习的自觉性还不十分强,日常教育不够深入,教育效果不好;组织方面班子在工作安排部署上不够严谨;工作方法上没有与实际紧密结合,方法有些简单粗糙。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班子整改方案,改进了工作方法,开展更多新颖的群众工作,使更多的新加入的党员有更多的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等。

最后,支部书记也表示今后自己会努力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提高工作效率,灵活运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开展工作、处理问题,加强同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强支部内部党员之间的联系,谈心谈话,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