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28阅读数: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天安门广场上的庆祝盛典点燃了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我院师生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报纸、微博、微信等平台,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及国庆阅兵式。我院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各党员学习了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以下是我院党委选取各支部部分优秀作品与大家分享。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张岩青、康永和)


遥感与地信应用教工党支部(家淑珍、孙从建)


土地资源与生态修复教工党支部(王盛、张晓红、张丙昌)


区域开发与可持续发展教工党支部(李曼、郭晓佳)


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冯苗、郭欣欣、王洋、王玥、杜鑫鑫)


环境规划学生党支部(李瑞玲、张佳榕、刘璐、王浩飞、曹静)


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王亚婷、武之栖、郭煜莲、贾宇倩、许一男)


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王红阳、苏慧)

本次主题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师生党员紧跟时代步伐,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