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于亚军

发布时间:2017-11-13阅读数:

 

于亚军
于亚军

 

个人简介:于亚军,男,1978年2月生,甘肃灵台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

学习经历:

2002年9月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学士学位; 

2005年9月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硕士学位; 

2008年6月获中国科学院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自然地理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区域环境与生态恢复和全球变化方面的研究。

科研教学成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校级教改项目3项,主持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2010年获我校“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0年和2012年分别获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一等奖和二等奖。2011年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5年获我校“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荣誉称号,2017年获我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山西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

主讲课程:自然地理学、全球变化、环境学概论、专业论文写作等课程。

邮箱地址:yuyj@s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