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共青团临汾市委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阅读数:

5月28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与共青团临汾市委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04618会议室隆重举行。共青团临汾市委书记王栋、副书记徐洁、发展联络部部长王璐,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张永清、副书记康永和、副院长张仲伍、办公室主任张岩青、团委副书记王亚婷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张永清主持。

仪式上,共青团临汾市委书记王栋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团市委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促进了校地资源有效整合,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崭新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同时,王栋书记希望青年大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黄金时代,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事业,实现青春之梦想。

学生代表郭梦媛进行了发言,表示会更加自觉、充满热情地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洪流中来,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特色与优势。

随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与共青团临汾市委书记王栋签订了《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共青团临汾市委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议书》。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在签约后指出,此次合作将从提供项目信息、畅通交流渠道、搭建展示平台等多方面进一步促进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为青年大学生提升专业能力、参与社会实践、希望在团市委的积极推荐下,学院能够在县域相关优秀企业进一步拓展新的二级双创基地。

仪式最后,强汾生书记和王栋书记共同揭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时代呼唤创新、时代呼吁创业,相信本次平台的建设定会吸引众多有能力、有想法的优秀青年齐聚,也希望广大青年能抓住机遇,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中发挥才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