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五月份学工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阅读数:

524日下午,我院在04618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学工组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工组长康永和主持。

首先,由代学工组长参加校学工会议的专职辅导员张岩青传达了会议精神,就学校关于加强2019年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毕业生“热爱祖国、感恩母校,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以及安全工作等相关工作安排作了具体说明。

接着,康永和强调各辅导员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以班会的形式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随后,康永和领学了《关于加强2019年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要求各位辅导员切实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掌握学生动向,亲自组织学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好人《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考犯罪的内容,全力防范高考替考作弊行为。

随后,强汾生要求各位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与任务要求完成好每项工作,保证不出现责任事故。会议最后,安排确定了我院领导联系班级情况和学院推优入党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