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工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阅读数:

91日,我院学工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康永和传达了校学工组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关于补考、贫困认定、综测、学生报到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辅导员下午深入到学生宿舍中,了解学生报到具体情况。并对高书记关于学生工作的指示作了重点强调。

接着,康永和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特别要求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要有特色,要求大家密切协作,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为学生和家长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康永和强调各新生辅导员要坚守在迎新点迎接新生,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下午,按照院学工组安排,各辅导员均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次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