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过程 > 正文

【研究生动态】我院举办2016级自然地理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23阅读数:

20195月18日,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自然地理学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主席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海春兴教授。答辩委员有地理科学学院张永清教授、韩军青教授、郑国璋教授和于亚军副教授,秘书为柴旭荣副教授。

   参加答辩的21名同学早已准备就绪,按照顺序每个人就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选题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分析与讨论、结论、展望与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评审委员会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翻阅了学生论文,并提出问题,学生答辩。学生对待答辩科学严谨,评审委员负责细致,最后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整个答辩现场热烈而紧张,学术气氛浓烈。最后我院2019届自然地理学专业21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