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程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过程 > 正文

【学院动态】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矿井瓦斯异常关联性关键因素研究”立项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5阅读数:

8月18日,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2019年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2019至2020年度重点课题一项。8月22日,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矿井瓦斯异常关联性关键因素研究——基于山西汾西中兴煤矿和重庆箕山煤电的实证性研究”立项研讨会在举行。

会上,吴明瑄博士介绍了社科联重点课题申报的情况说明,以及召开研讨会的目的与意义,并表示在山西省社科联2019至2020年度195项重点课题中直接涉及为生产一线服务的课题仅此一项。全面系统地进行瓦斯异常的原因分析,有效科学地瓦斯防治预警是目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之一。

课题组成员就研究项目“矿井瓦斯异常关联性关键因素研究”对任务分配、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