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与通知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消息与通知 > 正文

【研究生动态】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关于“教育腐败整治工作”的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6阅读数:

20185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研究生在04618教室开展了关于“教育腐败整治工作”的动员大会,会议由王蕾老师和郝艳红老师共同主持。

首先,郝艳红老师认真详细地传达了5月7日校党委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要求,宣读了58日院党委会议研究制订的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意见,并就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意见的内容、环节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讲和部署。整治的重点是各类教育和科研资金的违规使用、学院办学过程中一些根据环节存在的以权谋私等不正之风、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方面的各类腐败行为、党员干部在遵守党规党纪方面的问题、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中敷衍塞责、打折扣、搞变通、进度慢、效果差等五个方面的问题。

随后王蕾老师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主动参与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反映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快速发展的地理科学学院。并说明我院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校风校纪监督员将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科室、系和班,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最后,两位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着力让基层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起来、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努力开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