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阅读数:

为充分发挥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的榜样作用,学习彭院士的爱国奉献精神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520上午组织开展“学习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演话剧的形式,演出了彭院士青年时期理想信念的确立与回校带领团队组建实验室的场景,使全体支部成员感悟彭堃墀院士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同时教导同志们要积极向彭堃墀院士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彭堃墀院士为榜样,学习他强烈的爱国情怀、严谨的治学态度、坚韧不拔的品格和淡泊名利的高远境界,提升自己服务社会和国家的能力,肩负起未来建设者的重任,为民族复兴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激励和引导支部成员向榜样看齐,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支部成员对榜样精神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