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阅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5月22日下午,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在毓秀湖举办“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朗诵活动共13个朗诵小组参加,大家以激昂的语调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回眸党的百年征程。“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面对敌人的挑衅,像钉子一样钉在我的战位,毫不退缩!”1805班党小组成员肖中财、郭语博朗诵的《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赢得了大家的喝彩;1805班党小组成员龚月、侯力楷、樊书溶朗诵的《红船,从南湖起航》和19级党小组成员王晓雨、赵勇博朗诵的《永远跟党走》振奋人心,慷慨激昂。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朗诵抒发了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活动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王亚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学唱了《共筑中国梦》,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加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革命前辈的优良精神,在新时代要勇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