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和地理科学教工党支部赴临汾市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阅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更好激发爱国爱乡热情,5月29日,环境规划信息学生党支部和地理科学教工党支部赴临汾市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博物馆后,在地理科学教工党支部田庆春老师的讲解下,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观学习了远古足迹展厅,对早期智人在临汾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直至进入农业革命的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2005班贺普杰同学为大家讲述了战役故事,使大家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及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历史文化,增强了支部间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传承并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和顽强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