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金凤作“四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7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6月24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金凤在04618教室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会议,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四史”专题党课。

当天下午,王金凤老师通过一边讲述一边与同学们提问交流的方式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分析当时的国内形势,联系重大的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行思考,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自觉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王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忆苦思甜,珍惜现在的时间,珍惜党和国家为我们争取下来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志们充分理解了“四史”的意义,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