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阅读数:

75日下午,管理育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张仲伍参加并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张岩青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严肃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问题体会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从实际出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

会议最后副院长张仲伍指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