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首页 > 专题学习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开展“观摩红色雕塑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30日,管理育人教工党支部成员前往古城公园,观摩学习了建党百年红色雕塑展。

全体成员参观了一件件寓意深远的雕塑,从雕塑《先驱》、《担当》、《江山》到《百年九鼎令人感触最深的是纪念雕塑百年九鼎鼎身铭刻党徽及19212021百年历程的100个年号,顶部铭刻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代表大会,象征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百年征程和历史承诺。作品主题立意之高,文化内涵之深,艺术造型之美,铭文鼎制之新,堪称庆祝建党百年的经典之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们的革命遺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以先辈英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